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选课就发苹果电脑 学校每个学生发台苹果电脑怎么回事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31:1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不得不说,现在的学校实在是太土豪了,因为现在消息爆出大学选课就发苹果电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此事出来之后,也引起了高度重视,纷纷表示十分的羡慕,但是这些电脑是真的给学生完全使用的吗?

发电脑需要归还
发电脑需要归还

  想要免费的苹果电脑吗?当然是有的,只要你选课就发苹果电脑了,这些大学最新操作,只要你选择了《移动平台开发技术》,那么电脑就会给你使用了,但是需要知道,也有一定的规定,来看看!

  光看话题,确实很土豪,但是点进去看了以后就会发现很正常。这是浙大计算机学校的一门选修课,学的是ios开发,选修这门课的同学,都会获得苹果电脑一学期的使用权。这个就类似于你上班,公司按工作需要给你配一台工作电脑和手机一样,以后不干了就要交上去,损坏了还需要照价赔偿。

  原文是这样说的:“选上这门课的同学,都能获得Macbook电脑、iPad等苹果公司产品的一学期自由使用权”。注意,电脑是给你一学期的使用权,并不是送给你的。别高兴的太早,发苹果电脑的主角是浙江大学,并不是所有高校都在搞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