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今天发生的事 最新消息今天伊朗石油找到新买家了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对伊朗石油的制裁令下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么伊朗今天发生的事有哪些呢?伊朗石油最新消息怎么样了?被制裁之后,伊朗的石油还能出口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朗并没有坐以待毙,而是通过新的渠道来出口石油。

伊朗石油
伊朗石油

  美国为了打击伊朗的经济发展,直接掐断了其经济命脉,然而伊朗对此并不妥协,据悉,伊朗现在正在极力寻找新的买家,伊朗石油将会用人民币代替美元来交易,那么此举能够为伊朗避开制裁吗?

  今年5月伊朗石油出口降至每天50万桶以下,而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0日援引伊朗石油部门的最新消息来看,伊朗出口的目的地主要是印度和中国市场。

  虽然,美国自五月初收紧对伊朗石油的出口制裁,将不延长对部分买家采购伊朗石油的豁免。在这种情况下,伊朗改变了石油出口的战术和方向。

  据《伊朗日报》日前援引伊朗港口与海事组织分管海事的副主任哈迪·哈科谢纳斯的话报道称,“当然,不能否认的是,石油和产品的运载量与前期相比有所下降,但从我们港口出口的石油绝对没有停止。”

  不过,我们注意到,这位伊朗官员没有具体透露新战术和出口方向的细节,他进一步解释,石油和石油产品从伊朗的出口仍在继续,如前几个月一样。

  事实上,我们多次强调,从表面上看,伊朗将无法正常通过美元支付渠道与海外买家交易石油。然而,迹象表明,伊朗在与美元正式了断后,或正在冲破桎梏而继续交易石油,从上面的最新消息可以看出,在美元限制伊朗石油出口升级之后,伊朗并没有因此失去开发新客户的机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