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地铁喊卧倒引慌乱 为拍视频造成慌乱两男子被抓!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2:00:5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不得不说,现在乘坐地铁实在是太方便了,在一线城市我们可以乘坐地铁去到自己想要去地方,并且票价也是十分的便宜,不需要昂贵的票价。但是,现在有两个男子在地铁喊卧倒引慌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地铁喊卧倒拍视频
地铁喊卧倒拍视频

  乘坐地铁需要注意啦,现在你必须要遵守规定了,否则不受规矩后果真的严重。比如这两个男子一样,现在在地铁喊卧倒引慌乱,所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他们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拍摄视频,简直就是令人憎恨!

  深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7日发布通报称,5月17日18时33分,地铁7号线一辆开往西丽方向的列车行至华强南站时,2号车厢出现乘客慌乱。地铁工作人员和警方立即组织处置,该列车清客退出服务,其他列车运行未受影响。经初查,向某林(男,24岁)和吴某涛(男,20岁)在列车上拍摄小视频,发出“卧倒”等言语,引发周围乘客慌乱。该两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警方正在开展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