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国餐饮收入1.39万亿元 前4月你贡献了多少?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7:00:3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不同的城市中餐饮行业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特别是现在外卖非常受欢迎,大家不用出门都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了,今年已经是到了五月份了,那么在今年1至4月全国餐饮收入1.39万亿元,你有贡献了多少呢?

餐饮收入怎么样
餐饮收入怎么样

  点外卖在我们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是经常能够看到外卖小哥在大街小巷穿梭送外卖的身影的,人的一日三餐是少不了的,消费者无论是到店消费还是点外卖,都是热门的。

  全国餐饮收入

  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1至4月全国餐饮收入13925亿元,同比是增长9.3%的,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8%。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2921亿元,同比增长7.1%。这餐饮市场规模在持续扩大,也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力量了。

  另外现如今互联网发展快速,所以在互联网、物流冷链技术的推动下,餐饮企业通过餐饮门店销售+零售,线上线下结合,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中国烹饪协会预计,全年餐饮业将处于合理发展区间内,并且是保持稳定发展的状态的。那么在全国餐饮收入中,你在1至4月餐饮上花费了多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