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卖泥鳅年入6000万 进行泥鳅人工繁殖月售几十万元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说起“泥鳅”,相信农村的朋友不陌生,农村非常常见,有些城市人非常喜欢吃“泥鳅”的,形体小,细长,做法又多。其实,繁殖泥鳅也是不错的,有一名大学生毕业,就卖泥鳅年入6000万元,就连丈母娘对这名大学生改观!

大学生养泥鳅年入千万元
大学生养泥鳅年入千万元

  你喜欢吃泥鳅,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吃泥鳅的。泥鳅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含有丰富的高蛋白,对身体很有益!你知道吗?有一名大学毕业回乡创业养泥鳅。据了解,大学生卖泥鳅年入6000万元,月售达到几十万元!

  80后泥鳅哥卞国民大学毕业后回乡养泥鳅,短短五年时间,他克服泥鳅人工繁殖难题,淘宝月售几十万,至今身价已上千万。他是如何一步一步只因小小泥鳅做到千万资产的?

  80后泥鳅哥卞国民有一手绝技,他能用筷子夹住活泥鳅,这是他小时候吃不好长期到水田里抓泥鳅练出来的。大学毕业后他又回到家乡水田,进行泥鳅人工繁殖。如今月售几十万,身价上千万,令当初拿菜刀赶他的丈母娘喜笑颜开,泥鳅甚至被他视为了第二个女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