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微信支付回应封禁 对于境外违规收款行为严厉打击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09:30: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在国内移动支付广泛使用,极少人带现金出门,无论街边的摆地摊或者市场都支持移动支付。到了国外旅游,有些地方也支持移动支付的。不过,现在尼泊尔宣布禁止使用微信支付了,随后,微信支付回应封禁此事了,是因为境外违规收款,所以,禁微信支付。

尼泊尔禁微信支付
尼泊尔禁微信支付

  你喜欢去尼泊尔旅游吗?在尼泊尔境内也是支持手机支付的,方便中国的游客。然而,尼泊尔封禁微信支付了,引起众人关注!现在微信支付回应封禁这事了,微信表示严厉打击境外违规收款行为。

  近日,据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尼泊尔中央银行(NepalRastraBank,NRB)今日宣布禁止在尼泊尔使用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称因中国游客非法使用这些支付应用,该国正在流失海外收入。

  针对尼泊尔禁止境内用微信支付一事,微信方面回应,对于境外违规收款行为,微信支付一直通过技术手段严厉打击。

  蚂蚁金服已回应称,支付宝在境外开展业务一贯遵循当地法律法规,也呼吁广大用户根据《支付宝收钱码协议》的约定规范使用条码支付服务。此外,目前支付宝在尼泊尔的跨境游业务开展正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