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三大运营商调整资费 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0:45:3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年工信部对三大运营商进行整理,要求三大运营“提速降费”,这是一项措施利民。然而,现在三大运营商调整资费,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工作,减少套餐的数量。此外,流量平均资费降低20%以上!大家不用担心流量资费高。

运营商调整流量资费
运营商调整流量资费

  近几年,运营商推出了不少套餐,流量资费也是贵了不少。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同时降低流量资费。现在运营商们又有新动作了!三大运营商调整资费了!继续进行降费提速。

  今天,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今年“提速降费”还要做三方面工作,一是减少套餐数量15%以上,二是推动企业做好阶梯定价资费试点,三是要求企业在所有营业场所开展资费清单公示。

  持续推动网络提速降费,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

  此前,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电信运营商提速降费如果做得好,会与自身营收能力的提升相辅相成。降费可能会影响到电信运营商的利润和投资,但反过来,降费也可以促进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