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贷款吗? 不如尝试这几个方法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7:00:1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遇到急钱用怎么办呢?想必这个时候许多人都会选择去贷款的,因为去贷款又不用欠人情,只要交小小利息就可以了。但是现在,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到底没有工作可以申请贷款吗?

贷款申请
贷款申请

  在当今的社会上,遇到资金紧缺是一件避免不了的事情,所以现在贷款成为了人们解决问题的首选。但是选择贷款的时候,如果没有工作能贷款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用户不如尝试这几个方法。

贷款申请条件
贷款申请条件

  担保贷款:其实现在不少人都是选择担保贷款的,只要找到合适的担保人,而且担保人的个人信用和收入是很不错的,那么,贷款机构就会很容易给你放款的。

  抵押贷款:现在没有工作收入是没关系的,只要你的名下有房贷和汽车的话,就可以拿这些去作抵押贷款的,而且使用这些实物抵押,贷款的成功率会高一些的。

  信用卡:信用卡在生活中消费已经是很普遍了,但是如果信用卡分期也是一种贷款形式。但是贷款人是要信用卡才可以,因为有信用卡就可以取现了,而且还可以申请分期还款。

  好多人都知道在贷款的时候,好多贷款机构都会对你的工作和收入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一般都是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具有还款能力。但是对于想贷款的朋友们问,没有工作怎么贷款呢?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