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苏宁手机力挺华为 罗玉凤为什么说华为该垮了?

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8:15:5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华为事件被网友热议,连以前的网红罗玉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一篇博文中,罗玉凤写道:华为早就该垮了。罗玉凤惊人言论一出,马上招致网友们攻讦,苏宁手机力挺华为,表示不再卖手机给罗玉凤了。

苏宁抵制罗玉凤
苏宁抵制罗玉凤

  苏宁手机昨日在官微上发文称:“在苏宁线上任何平台、线下任何门店,我们从此拒绝再将任何一台手机销售给罗玉凤女士。即便可能会引发某些“公平性”规定争议,我们也在所不惜!尊严不容践踏。我们在一起!@华为手机@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如今华为面临着极其严峻的挑战,然而前有360公开表示旗下所有产品采用华为芯片,后有苏宁手机力挺华为,公开回怼嘲讽华为的凤姐。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众多国产企业选择支持华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华为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那罗玉凤为什么要发表这样的言论呢?明明是逆潮流而行的言论,可是人家还是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去惹怒群众?罗玉凤的解释很牵强,她说自己这几天没看新闻,自己的微博有少有人看,所以发了微博自己觉得没什么。你怎么看罗玉凤的言论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