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富翁为396名毕业生还贷 富翁如此豪爽原来大有来头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09:30:5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毕业季一点都不好玩,既要写论文准备答辩,还要在答辩之后整理档案胶装,这些事忙完了就要做好助学贷款毕业确认,一旦确认就开始还助学贷款了。但美国富翁为396名毕业生还贷,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是何方神圣?

美国黑人大学生
美国黑人大学生

  据了解,富翁为396名毕业生还贷是为了帮助毕业生以更好的状态进入职场生活。布鲁金斯学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很多学生的助学贷款都在1万美元到4万美元左右,其中大部分人需要花上10年时间才能还清。很多大学毕业生为了早日还清助学贷款,不得不住在房车里。

  有网友好奇,这位豪气的富翁是谁呢?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5月20日报道,该富翁是美国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F·史密斯。报道称,史密斯身家可达上亿美元,已经超过了黑人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2015年他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最富有的非裔美国人。

  同时,有报道称美国私募股权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创始人兼CEO罗伯特·史密斯是美国最有钱的黑人男性之一,其是家族在美国发展的第八代人。在只招收黑人男子的文理学院里送上这份大礼,是希望有才学的黑人能够相互帮助,在美国获得更多的成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