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滴滴城际拼车上线 滴滴网约车业务推出长距离拼车功能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15:4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滴滴出行人人皆知,许多市民出门都叫一辆滴滴车。大家都知道现在滴滴顺风车正在处于下线状态!近日,在成都滴滴城际拼车上线了,许多人都质疑是顺风车变种。而滴滴官方表示这是长距离拼车功能,是在划定运营范围的。

滴滴上线新功能
滴滴上线新功能

  现在有很多人在关注着滴滴顺风车!此前,滴滴上线特惠拼车功能,引起热议!许多人以为是顺风车上线了。然而,现在滴滴城际拼车上线了,规定在成都两条跨区拼车出行路线。需要合规才可以接单,并非顺风车。

  2019年5月22日,滴滴城际拼车在成都正式上线,开通成都主城区三环内往返金堂、郫都的两条跨区拼车出行路线。据悉,城际拼车是由滴滴网约车业务推出的长距离拼车功能,于2017年推出,运营线路有明确范围,且司机均需合规才可接单,并非“顺风车”改头换。

  据滴滴城际拼车西南地区负责人何玥婷介绍,城际拼车已在济宁、临沂、杭州与当地客运企业展开合作,此次在成都上线是城际拼车的又一探索尝试,滴滴将和客运企业一同拓展城际拼车市场发展空间,更好的契合市场新环境。

  当前成都用户在滴滴快车页面点击“城际拼车”,起终点位于运营范围内即可发单,在成都主城区需定位在三环以内及高新区。单程去郫都的价格为29至55元,去金堂为45至59元,该价格为一个座位,具体金额将根据起终点定位来测算,在乘客不改变目的地的前提下,城际拼车全程只收一口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