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的确有些商品会涨价 随关税上调部分商品价格上涨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4:30:0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的贸易战闹得满城风雨,现在正在持续发酵!由于美国方面要加征关税,现在有许多家零售龙头表示,部分商品的价格很有可能上涨!而美国财长称的确有些商品会涨价,因为,商品会随着关税上调,价格进一步上涨!

美国加征商品关税
美国加征商品关税

  现在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美国不断的极限施压,而我国也实施了反制措施。不过,由于美国加征关税,导致美国许多消费者投诉。现在美国财政部长表示的确有些商品会涨价,同时,在考虑取消部分商品关税,来平衡物价。

  美国执意加征关税,中国果断实施反制措施。鉴于关税成本转嫁到美国消费者投诉,多家零售龙头已经发出预警:部分商品存在涨价可能。对此,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昨天在众议院汇报工作,向议员们透露,近期自己和沃尔玛总裁“频繁交流”,但至今没有讨论出一个解决方案。

  他承认,“会有一小部分商品随着关税上调而价格上涨,但如果免除(部分关税),就不会存在涨价的问题。”他强调,大部分企业已经开始从中国以外其他地方采购商品,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

  姆努钦再次透露美国政府会考虑取消部分商品的关税,从而达到平衡物价的目的。他强调,大部分企业已经开始从中国以外其他地方采购商品,并未透露具体细节。早前瑞银数据显示,就沃尔玛来看,该公司仍有26%的商品需要从中国进口。

  走出众议院接受媒体采访时,姆努钦再次表示,美国政府会考虑对“影响特定消费者”的产品免除关税。“我们会对此格外小心,”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