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节即将到来 端午节买粽子要当心!

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9:3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五月份已经是接近尾声了,马上六月份的到来,也就是端午节即将到来了,这一天不同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习俗,当然吃粽子、包粽子肯定是少不了的,当然如果要购买粽子送礼的话肯定也是要懂得挑选的。

端午节来了
端午节来了

  现在市面上的端午节气息已经是越来越浓了,因为很多超市或者是专卖店等地方都已经推出了不同口味的粽子,提前购买粽子进行送礼也是有不少可以挑选的。今年的端午节假期在6月7日至9日,三天的时间,也算是一个小长假了,所以端午节有赛龙舟的活动也是不能够错过的。

  2019端午节放假安排

  距离端午节已经只有两个星期的时间了,大家要出游或者返乡的话肯定要提前做好计划了,因为节假日出行的人还是挺多的,特别是有活动的地方肯定是烧不了人群的,端午节可以回去和家人一起团聚过节,一起吃粽子、聚餐什么的,这都是很不错的。

端午节怎么买粽子
端午节怎么买粽子

  另外需要购买粽子的话,那就要懂得挑选了,起先粽子只有传统的口味,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新奇的口味也受到欢迎。而且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网购粽子的人也是挺多的。一些不法商家会使用化学手段,将老粽叶加工返青,所以大家要知道买“粽”不要看颜值,并不是越绿越好。

  还有买粽子的时候要闻一闻,新鲜粽子会有粽叶、糯米的清香味。正常粽子颜色的暗黄的,如果买到的粽子过于鲜绿,很可能是经过特殊加工的,对于真空包装的粽子,如果发现真空包装的塑料膜不是紧贴着粽子,出现漏气的现象的话,最好就不要购买了。所以大家买粽子要当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