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魏桥创始人逝世 张士平去世魏桥最新消息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30:0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媒体报道魏桥集团最新消息,5月23日下午,魏桥创始人逝世,张士平去世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张士平得了什么病?张士平已经把集团接班人找好了吗?目前关于魏桥集团最新消息是什么了?

山西首富去世
山西首富去世

  5月23日下午,记者从山东省邹平市政府方面获悉,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魏桥集团)创始人、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士平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5月23日17时03分逝世,享年73岁。

  去年9月,时年72岁的张士平,将自己一手打造的魏桥“帝国”正式交给儿子张波,宣布退休。而在张士平隐退后,魏桥“帝国”规模依然庞大,但其赖以生存壮大的魏桥模式未来能否保持优势,仍需观察。

  交接后的魏桥集团交出的成绩单却不太理想。2018年,魏桥集团的年销售收入为2835亿元,利润为87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滑21%和33.84%。此外,魏桥集团还多次踩环保红线。

  2019年,张士平入选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位列第15位,其后面不乏苏宁张近东、万达王健林等耳熟能详的“大佬”。

  张士平是山东首富,对世界做了很多贡献,平时生活节俭,如今因病去世,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魏桥集团被张士平的儿子张波接手之后,表现一直不太好,也许只是过渡阶段,希望在2020年能看到魏桥集团利好消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