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英国首相宣布6月7日辞职 英国脱欧草案引悲剧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9:30: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英国首相提出的最新脱欧草案被否决后,其忠实幕僚利德索姆辞职,这让她失去的最大的支撑力量。在众人猜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何时辞职时,因英国脱欧草案引悲剧让不少人哀嚎。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首先是英国脱欧草案一经公布立即招致普遍反对;其次是利德索姆表示,她“不再相信”政府的脱欧方案“能够带来公投承诺的结果”,也不相信英国将通过拟议中的协议“真正获得主权”;最后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会晤保守党普通国会议员委员会(又称“1922委员会”)主席格雷厄姆·布雷迪,其后宣布将在6与7日辞职。

  同时,英国脱欧将陷入僵局,全球多国PMI数据惨淡,隔夜全球风险资产哀嚎一片。

  麦格理财富管理投资策略主管Jason Todd表示,前一段时间,全球风险资产价格上涨,货币宽松等利好政策已被充分吸收。目前,风险资产价格处于敏感位置,建议投资者高配现金和另类资产,储备一定“弹药”等待时机。Jason Todd还提醒投资者,当下投资需要分散配置,不应聚焦于某一个国家资产。

  分析人士表示,外围市场调整往往通过北向资金对A股产生短期扰动。外资大概率将长期流入,且流入规模较为可观,使A股与外围股市,尤其是美股、港股的联动性增强。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脱欧陷入僵局,加之全球多国PMI数据惨淡,市场恐慌情绪升温,隔夜全球风险资产再遭抛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