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5.9万元一针 保健品诈骗案专盯老年人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45:57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继权健、华林集团之后又出保健品骗人案件,涉事保健品宣传声称打一针能让人增加5-10年的寿命,该保健品5.9万元一针骗了500多名老人。这是什么保健品,为什么能忽悠人?

输液穿刺
输液穿刺

  据了解,2018年3、4月间,长期从事保健品行业的王某、戴某、陈某发现朋友圈里“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产品卖的特别好。为了多挣钱,他们与无锡某生命科技公司的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由无锡公司负责培育“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王某等三人负责寻找下级经销商,将细胞产品卖给中老年人。不到一年时间,王某等人与下级经销商以59000元一针、98000元两针的价格专门向老年人销售、注射“干细胞”“免疫细胞”保健品,现初步查明,涉案被害人达500余名,涉及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青岛、嘉兴等9地,涉案总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

  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产品为何能忽悠卖到59000元一针、98000元两针的价格?从公布的侦查信息可知,王某等人采用以下4种套路诈骗老人钱财。

  1、制定了邀请话术、会议流程、注意事项等一套完整的方案,要求下级经销商业务员筛选出身体有疾病、愿意在保健品上花钱、不与儿女同住、近期没有因非法集资或购买保健品而损失钱财的老年客户。

  2、以免费游玩三国城、免费食宿、参观考察的名义,将前来旅游的老年客户带进了精心准备好的圈套,带老年人参观无锡某公司高大上的工作环境,观看显微镜下的细胞,围绕细胞知识进行夸大宣传。

  3、以赠送免费体检为由,让事先找好的附近某小医院护士为客户采血,做血常规和癌胚抗原检测,为后面的诈骗做准备。

  4、由于干细胞、免疫细胞产品的单价高达59000元,为了让客户当场决定、立刻买单,业务员们往往主动刷卡垫付资金,在老年人还犹豫不决时,快速完成交易,并欺骗老年人反悔要支付巨额违约金。

  总而言之,身为子女要多关注父母,老年人进行体检或是购买保健品时,应到正规的医院、药店购买,不要相信不知名的、不熟悉的神奇保健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