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评论中国 未来中国的经济走势将会超越美国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5:46:2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虽然不及美国强,但是中国近几年的经济发展也是有了非常大的进步,此前伊朗评论中国称,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让他们感到很羡慕,那么中国如今真有这么厉害吗?伊朗人们又是如何看到中国经济的呢?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中国的崛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曾经中国各方面都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可是现在中国与欧美国家的经济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如今中国的工业,旅游业以及金融行业都发展得非常好,由于中国的经济逐渐发达,很多国外的企业家以及人民都纷纷来到中国创业寻找商机。

  前段时间,伊朗的领导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的经济让伊朗望尘莫及,并且感慨中国人实在太有钱了,而且中国人的经商头脑很厉害。

  近期,国家发改委、银保监会、工信部等部委领导近期密集发声。他们认为,中美经贸摩擦升级对中国经济有影响,但非常有限,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具备充足的支撑条件。下一步,国家将围绕“六稳”加快落实一批新的政策措施,将持续推进和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在近日接受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中美经贸摩擦升级对中国经济虽有影响,但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向好趋势不变。

  宁吉喆表示,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具备充足的支撑条件。我国经济发展内在动力足。经过多年转型,中国经济增长已主要依靠内需拉动。今年一季度消费贡献率也在65%以上,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积极性持续提高。今年前4个月,新登记企业数日均达1.86万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