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 联想是中国的企业吗?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0:4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段时间,在联想第四季度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再次否认了网上有关联想集团补贴美国用的传言,引来不少媒体的报道。联想否认补贴美国市场,表示联想70%的人员都布局在国内,并称联想中国制造覆盖全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联想否认补贴美国市场

  近日,联想集团公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四财季业绩和全年业绩,在前五大个人电脑厂商中,联想以年比年近10%的增长速度稳居首位。从财联社消息得知,在联想财报会议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否认对“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

联想
联想

  虽然在会上,杨元庆否认对联想在用中国的收入补贴美国消费者,杨元庆表示,从业务布局上来看,联想70%以上的业务在海外,30%以下布局在国内。从人员的角度来看,联想60-70%的人员布局在国内,海外只有30%的人员布局,是典型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覆盖全球市场。

  联想是中国企业吗

  根据联想集团的公司信息,联想集团是一家中国民营企业,成立于于1984年,由中科院计算所投资,11名科技人员共同创办,是一家在信息产业内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

  联想最让国内消费者诟病的地方,在于产品国内外售价差异巨大,例如同一配置的电脑,国内的售价要高出2000到3000元,联想对此则表示这是税收和服务费用的关系,并表示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一个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