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蔚来ES6量产下线 首发纪念版6月下旬交付用户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4:3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蔚来汽车公司,专以电动汽车生产、销售为主,提起这个品牌的汽车,消费者可能对蔚来ES8汽车最为熟悉,有最新消息称,昨天蔚来ES6量产下线了,值得关注的是,蔚来ES6汽车的首发纪念版6月下旬交付用户消费者,这款汽车怎么样呢?

  报道消息获悉,5月28日当天,蔚来ES6量产下线的仪式在合肥江淮蔚来制造基地正式召开,就此,蔚来汽车公司正式宣布,旗下的蔚来ES6汽车量产正式下线等待交付,接下来,将会在今年6月份开始交付工作,作为该公司的第二款量产汽车,蔚来ES6汽车信心满满。

蔚来首发纪念版ES6下线
蔚来首发纪念版ES6下线

  蔚来ES6是公司首台量产的高性能电动SUV车型,它的续航能力也相当给力,用户可以选装一款84kWh的液冷恒温电池,5秒钟以内就能从0加速到100公里,在此之前,也有消息透露,其NEDC工况的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这样强悍的续航能力也会该用户留下较好的印象。

  从蔚来ES6电动车的整体外观来看,与蔚来ES8智能SUV车似乎没什么区别。汽车前脸上的X-Bar造型设计和车身是一种颜色,进气格栅的布局很小。它可以为汽车提供较低的风阻,并且下进气格栅和雾灯的形状更具创造性。

  蔚来创始人李斌介绍称,蔚来公司的第二辆量产车——蔚来SUVES6首发纪念版6月下旬交付用户,第一批交付时间预计将会在同一个月进行。直到现在,蔚来汽车公司已经收到了12000多个订单,全部是预订蔚来ES6的订单,其中,在上海车展结束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已经超过5000多个订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