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 全球销量达到5840万台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5:45:5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全球智能市场发展蓬勃,企业与企业之间,因为同样的产品而存在竞争,华为与苹果这两家公司,竞争关系从一早就被“确立”,消费者也常常会拿华为与苹果做比较,据悉,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这意味着,华为正在一步步靠近超越苹果的目标,它的全球销量达到5840万台。

华为手机市场份额超苹果
华为手机市场份额超苹果

  通过最新的数据,了解到智能手机市场上,美国与中国两个国家的手机销量其实都有所下滑,不过跌幅最大的还是美国,降幅远大于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美国下降了15.8%,中国国下降了3.2%。直到2019年3月份,华为手机全球份额反超苹果手机,华为的智能手机份额达到15.7%,而iPhone手机却下降了11.9%。

  2019年3月的数据表现,可以看到苹果iPhone在全球的销售量呈现下滑态势,直接下滑至4460万台,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也由原本的14.1%降至11.9%。再来看看华为公司,其全球销量达到5840万台。截至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仍旧是三星电子公司最大,市场份额达到19.2%,华为公司则以15.7%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二,紧接着的,毫无疑问就是苹果的11.9%市场份额了。

苹果全球份额被反超
苹果全球份额被反超

  很多产品都是要看销量的,智能手机也一样,销售量高,证明这款产品就越受欢迎,近年来,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市场,确实已经不如几年前那般火热了,而华为公司的智能手机,倒是在一步步成为全球用户的青睐之品,2019年华为能否站稳这个位置,目前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