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AMD锐龙3代正式发布 公司股价逆市大涨10%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2019年Computex展会上,AMD正式发布了多款锐龙3代处理器,其中最高端的锐龙9系列,更是搭载了12核/24线程,无疑成为了当今性能最强的消费级PC处理器,而AMD公司的股价也受到了极大的利好,逆市大涨10%,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AMD
AMD

  在上一代的PC处理器市场竞争中,AMD锐龙2代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高性价比,在上市初期就表现出优异的市场势头。而随着英特尔9代酷睿的严重缺货问题,和依旧“挤牙膏”的升级,AMD在后期无疑迎来了大翻身,这一代桌面处理器的竞争,AMD可以说取得了完全的胜利。

  不少市场分析认为,这一代的桌面处理器,将会是一个转折点。此前锐龙2代已经在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选择AMD的处理器。如果锐龙3代能乘胜追击,那么英特尔在桌面处理器的霸主地位,将会时隔多年后出现被撼动的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在锐龙3代发布以后,AMD的股价会在逆市总出现大涨的原因。

AMD公司
AMD公司

  至于英特尔,根据市场消息,由于9代酷睿的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和产能问题依旧无法得到解决,英特尔可能将会放弃9代酷睿,从而把重心放在10代酷睿上。在经过过去一年的失利后,英特尔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产品,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