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娃娃增塑剂超标 乐美儿芭比娃娃质量不达标!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7:01:0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六一儿童节将至,给孩子买儿童玩具提上日程了,买一个属于孩子喜欢的玩具倒是一个很特别的礼物,但是根据最新消息,乐美儿芭比娃娃质量不达标,娃娃增塑剂超标,来看看详细内容。

芭比娃娃质量有问题
芭比娃娃质量有问题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儿童玩具销售迎高峰。5月29日,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公布了对76个品牌,100件网购儿童玩具的比较试验结果。结果显示,14件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其中聚美优品平台销售的商标为奥贝比AOBEIBY的一款乐美儿芭比娃娃被检出增塑剂超标140倍。

  娃娃增塑剂超标会导致哪些后果?据说这会导致性早熟,会让男性精子数量减少,同时还会影响儿童神经发育,后果这么严重,希望大家早点看到这个新闻,不要买到质量不达标的娃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