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网易考拉回应售假 商品为正品但愿意全力配合调查

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8: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便捷,带来的是更多的需求满足,跨境电商平台,为顾客带回一件件进口商品,但是网易考拉却屡次陷进售假风波,近期网易考拉回应售假,表明商品为正品但愿意全力配合调查,这次又是什么产品被质疑为假货?

网易考拉售假事件
网易考拉售假事件

  印象中,网易考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质疑售假,先前是加拿大鹅,后来是雅诗兰黛小棕瓶,现在又来了个植村秀洁颜油,这次网易考拉被质疑售假的消息,是从一篇微信公众号文章中传出来的。5月30日,正好是今天,一个名为“儿不说”的微信公众号发文指控网易考拉售假,涉及到的产品是一款洁颜油。

  根据介绍,购买了这款洁颜油的消费者,就是文章作者的妻子,她在2018年8月17日购买了一瓶450ml的“樱花轻肤”洁颜油,是植村秀旗下的一款产品,购买自网易考拉的“植村秀”自营店铺,打折后价格是380.85元,包含税费45.81元。买回去后,怀疑买到假货,于是将产品拿到某高校的化学实验室去鉴定,结果显示产品“颠覆性造假”。

  鉴定结果表明,作者妻子购买的洁颜油与同款产品的成分存在巨大差异,但没有给出具体的检测学校名称,只说是川渝首屈一指的理科类大学,是211-985。据文章作者讲述,网易考拉曾同意二次检测,但后续根本没有人与其商量检测细节,于是向法院起诉网易考拉。

  面对质疑和投诉,网易考拉回应售假事件,声明表示涉及的商品为正品但愿意全力配合调查,只要是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网易考拉愿意自行承担检测费用,并接受该机构的检测结果,并承诺将严格遵守网易考拉平台的规则,以及对消费者的承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