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电动车40秒爆30次 电动车爆炸是否与质量有关?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0: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电动车推出深受青睐,因为简单方便,甚至可以穿街走巷的,也不用担心开在路上堵车,但是虽然现在电动车很方便,只不过意外危险多次发生了。现在有电动车40秒爆30次,导致一个女子受伤了!

电动车质量
电动车质量

  电动车40秒爆30次事件引发关注当中,因为电动车无缘无故出现了爆炸,而且连累了女子受伤,但是爆炸的原因是什么呢?目前女子受伤去医院缝了五针,但是调查结果仍然未出来,来了解一下!

  深圳宝安西乡街道固戍社区义务消防队一队员介绍,社区义务消防队接报后,第一时间组织了8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参与灭火,5分钟后将明火扑灭。灭火后,发现被烧电动车只剩下架子了,地上还有很多灰渍。

  据周边居民拍摄的现场照片画面,5月29日,着火区域仍用警戒线围住,电动自行车座椅及电池散落在地上,车辆后灯及外壳均被烧毁严重。据了解,该事故充电站为物业公司自行组织安装,目前造成一辆电动自行车摧毁,一人轻微伤,事故原因正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