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有实力对抗美国 伊朗石油将用人民币结算?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美国对伊朗发出的石油禁令作用似乎不大,据悉,伊朗石油将会用人民币结算,伊朗也会采取反击,伊朗有实力对抗美国的制裁,所以伊朗石油目前仍在继续出口,完全没有将美国的禁令放在眼里。

伊朗
伊朗

  石油出口是伊朗最主要的经济收入,如果不能出口石油的话,伊朗就真的完蛋了,所以伊朗绝对不会乖乖就范的,面的美国的制裁,伊朗态度坚定且全力抵制,据悉,目前伊朗已经找到石油出口的新渠道了,将美元交易换成人民币,这样美国的制裁就不起作用了,所以美国这次的计划是落空了吗?

  美国对伊朗的石油制裁不断地变本加厉,当很多人都十分担心伊朗的时候,伊朗人民早就团结一致,用摩托车将他们的石油运送到边境处进行交易。目前摩托车交易数量每天有100多万桶,而周边一些国家非常支持伊朗的这个做法,因为他们的石油也非常紧缺,这样不仅可以帮助伊朗,也能解决自己的石油短缺问题。

  伊朗在面对困难时,7800万伊朗民众团结起来,来对抗美国的制裁。除了民众用摩托车运送石油,伊朗很多企业也想着各种办法出口石油,最近伊朗又使出大招,据报道,伊朗为了保障自己国内的结算系统安全运行,民众进行的石油出口必须石油黄金或者人民币进行结算,不准使用美元,发现必将严惩。

  伊朗政府的这个决定,民众也是十分乐意,他们非常愿意使用人民币进行结算,而俄罗斯等一些国家也表示支持,要知道欧洲国家在面临美国制裁伊朗石油的时候,早就想重新建立一个绕过美元的结算体系,这样可以免受美国制裁,但是一直因为美国干预没有实现。而这次伊朗主动联合俄罗斯等一些国家,出口石油用人民币结算,很多国家都表示支持,尤其是巴铁,巴铁早就兑换好大量人民币,准备和伊朗进行石油交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