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QQ个人轨迹 QQ个人轨迹可查询到什么内容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8:15:5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你还使用QQ聊天吗?其实对于很大一部分人都已经把自己QQ账号的密码以及账号已经遗忘了,当然,还有很多人依然保留着QQ里面的回忆。近日,腾讯公司为了庆祝QQ20周年,推出了QQ个人轨迹,那么QQ个人轨迹可查询到什么内容呢?

腾讯推出了QQ个人轨迹
腾讯推出了QQ个人轨迹

  近日,QQ20周年推出了狂欢活动,可查看QQ个人轨迹。QQ是很多人青春的一个记忆,很多人的青春都在QQ中留下了很多回忆,但是单凭脑海中的记忆无法完整的回忆起那段有关QQ的青春,通过QQ个人轨迹查询,我们可以知道自己更换过多少头像、编辑过多少分组、有过哪些好友、留言。最后我们也可以把总结页面保存下来与好友进行分享。

  很多朋友可能还不知道怎么进入这个页面,方法很简单,我们打开微信进入搜一搜,搜索:科技一分钟,在公众号底部回复数字28即可获取,然后打开蓝色链接,登录QQ就可以了。

  对于最近推出的QQ个人轨迹,简直就是给自己一个回忆杀,慢慢的回忆,现在已经在各大网站登上了热搜榜,大家都觉得这次腾讯的做法很有创意,这个功能很值得我们进去看看,怀念一下自己在QQ时代的经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