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空调什么品牌最好 买空调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8:15:5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又到了一年夏季,一想到夏天,最先想到的就是一个“热”字,很多人耐寒但是受不了热,常常需要待在空调房里才能舒适地待着,这时候买空调的人会比较多,那么空调什么品牌最好呢?新手第一次买空调时要注意什么问题?快来看看吧。

购买空调需谨慎挑选
购买空调需谨慎挑选

  空调可谓是夏天里最大的恩赐了,很多人在夏天是根本无法脱离空调环境的,家里配备一台空调,也能为炎热的夏季增添凉爽之意,买空调这种大型家电,牌子很受重视,要说空调什么品牌最好?海尔和格力这两大品牌的空调,销量一直都是蛮好的,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为什么要选择这两个牌子的空调?首先在品牌名誉上,海尔、格力和美的三大企业,它们家的空调几乎无人不晓,在质量要求方面,大多数能达到消费者的要求,格力空调已经是二三十年的品牌了,这么多年里,它们也逐步成为全球最大的空调研发、生产销售企业,销售额始终第一,海尔更是老牌企业,售后服务深受客户信赖,服务态度基本都很好。

  毕竟空调属于贵重家电,一台空调动辄数千元不等,所以买空调时一定要谨慎选择,了解买空调时要注意什么问题吗?尽量选择正规的门店去买空调,例如选择格力或海尔,就要找到它们在当地的专卖店,购买空调时,注意查看生产厂家等信息,售后质保服务也需要多加了解清楚再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