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 中消协表示涉嫌违法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9:3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想必都知道什么是3D眼镜吧?每次去到电影院,如果观看的是3D电影的话,都是需要戴3D眼镜的,但是很多消费者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了?针对这个问题,去年深圳开展了一项调查,对此,中消协表示涉嫌违法。

看电影要自己买3D眼镜?
看电影要自己买3D眼镜?

  2018年,针对消费者反映的,有关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的问题,深圳消委会对全市88家电影院的3D眼镜提供情况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在这八十多家影院中,居然只有18家影院会为观众提供3D眼镜的租借服务,另外那70家电影院,基本都要求消费者另行付费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不仅是深圳,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等城市,目前影院也都是只卖不租,消费者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影院3D眼镜的售价不一致,最低麦3块钱,最贵的还要20块钱,多为10块钱一副,很多消费者由于出门都没有携带3D眼镜的习惯,所以到了电影院也只能被迫购买。

  针对这个问题,近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回复了,去电影院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才行?中消协表示涉嫌违法!中消协称,是想要观看3D电影,就不能没有3D眼镜,这是不可缺少的基本条件,观众已经为3D影片支付了观影费用,电影院就理应给消费者提供满足观影要求的服务,看电影3D眼镜要自己掏钱买?这属于霸王条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