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华为5g再获突破 在全球已经获得42个5g订单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45:2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说到5g技术,名气最响的就是华为5g了,最近有消息称,华为5g订单再获突破,订单量增加到42个,简直是太霸气了,如今全球大部分国家都采用华为,看来美国这次的打压计划要泡汤了。

华为5g
华为5g

  华为这些年在技术上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全球口碑也是非常好的,最新的华为5g技术更是让美国感到惧怕,因为华为的5g技术就连美国都比不上,所以在通讯行业,中国华为已经超越美国了。如果能与华为合作的话,这些国家的通讯技术必定能更快的发展起来。

  据消息称,华为无线产品线总裁邓泰华5月28日表示,华为在第5代移动通讯(5G)投入得最早且最坚决,目前已在全球包括欧洲、亚太、中东及非洲等地,获得42个商用合约。

  据了解,42份5G合同中,有25份来自欧洲、10份来自中东、6份来自亚太、1份来自非洲。华为全球5G网络设备发货量已超过10万套,占全球5G商用发货的大部分。

  邓泰华还说到,4G用了6年时间才达到全球5亿用户,相信5G达到相同用户规模的时间,将缩短到3年。

  而在两个月前,华为在2018年年报中表示,截至2019年2月底,已经和全球领先运营商签订了30多个5G商用合同,4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短短两个月,华为的5G商用合同又再次有所突破。这么看来,即便遭遇了美国政府的阻挠、打压,华为至简的5G解决方案依然受到了广泛的欢迎。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就曾掷地有声地表示,“在最先进的领域(华为)不会有多少影响,至少5G绝对不会有影响,不仅不影响,别人两三年也不会追上我们的”。

  从最初的各国抵制,但现在的逐渐接受,而且订单越来越多,华为在全球已经出名了,不过这还得多亏了美国的“宣传”,而这一切的转变可以看出华为的强大以及实力,这会,估计美国要气炸了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