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网红零食热潮来袭 一年吃掉2万亿元零食是真的吗?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网红零食你喜欢吃吗?其实现在人人都会喜欢网红产品的,毕竟也有一定的影响力等等,备受消费者关注当中。但是现在数据显示出,目前我国的网红零食热潮来袭当中,中国人一年可以吃掉2万亿元的。

网红零食大受欢迎
网红零食大受欢迎

  零食人人都会喜欢吃的,特别是在休闲的时候,来一些零食解解闷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网红零食热潮来袭了,零食大礼包更是大受欢迎当中,你一年之中在零食之间贡献多少钱呢?你计算过吗?

  国际化是零食变迁的又一个特征。一家意大利的巧克力品牌,做出了书、雪茄等形状的巧克力,备受关注;日本即食蟹柳,拆开就可以直接吃,厚实的肉质口感好,也可以加在泡面里;韩国的香蕉米酒、蜂蜜黄油薯片、芥末杏仁、“老网红”火鸡面都是年轻人的心头好;而从泰国711便利店火起来的香蕉脆、调味海苔、鱿鱼片,得益于电商平台的发展,在国内也能随时买到。

  跨界算得上是零食界创造爆款、吸引流量的大招。Rio酒和六神花露水跨界完成的花露水口味的鸡尾酒、外形完全和旺旺雪饼一样的旺旺粉饼等食品和时尚的跨界产品,都是销量的保证。与此同时,零食的边界也在变得越来越模糊,各类即食小火锅、方便面和鸭脖等餐桌上配菜速食,也滑入了零食的范畴。

  搭着“网红”的快车,老品牌也焕发出新活力。去年以来,旺旺集团接连推出针对年轻人的邦德咖啡、冰品“冻痴”、法式布蕾等新品;好利来的半熟芝士因为芝士味超浓郁颇受年轻人喜爱,不仅有蛋糕、点心,还推出了冰淇淋,让这个在甜品界快要“掉队”的品牌再度活跃在年轻人视野之中。

  网红零食的规模化爆发也有电商平台的推波助澜。天猫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一旦发现某类产品后台数据增长得比较快,就会反馈给头部有供应链和营销能力的企业去开发,带动整个市场的快速发展。比如自热小火锅,就是先从较小的腰部企业做新品研发,然后推荐给头部企业,从而推动新品大规模生产和爆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