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女孩做鸟用尿不湿 鸟用纸尿裤一个月销量上千件!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3:1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尿不湿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是什么了,但是我们看到的尿不湿一般都是用在孩子身上的,如果你说用在鸟身上,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现在女孩做鸟用尿不湿月入三万以上,销量十分可观,鸟用尿不湿已经诞生了!

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
鸟用尿不湿远销美国

  创意无处不在,所以现在创意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这个女孩做鸟用尿不湿一样,当初家人都表示反对的,但是现在女孩坚持下去成功了,因为她帮助很多人解决了鸟到处拉屎的难处,现在鸟用纸尿裤销量大增!

  最近一位95后的小姑娘郑晗竟然发明一样产品,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养鸟人士们看到之后可以说是如获至宝,那就是她手工制作的小鸟用的尿不湿。实际上郑晗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辞掉了自己的护士工作开始专门卖一些小鸟用偏,从一开始的小鸟穿的服装,后来还是有朋友提到了小鸟便便的问题,她才开始往尿不湿这一部分想。

  实际上在国外也有小鸟用的纸尿裤,但是设计以及价格都不是很好于是郑晗就开始自己研究。她制作出来的纸尿裤的最外层是面部,内里有防水布,在给小鸟穿上之前只需要垫上小护垫或者是化妆棉就可以了,还是用魔术贴的设计,这样也方便根据小鸟的身材来调节大小。

  郑晗表示自己一开始做这一块的时候家人并不同意,但是也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现在郑晗的小鸟纸尿裤一个月能卖上千件,其中不少还都是国外的客户,真的可以说是很棒了,也给不少准备创业的年轻人树立了不错的榜样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