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马云对比特币看法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真的吗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最近,比特币大涨,比特币行情很好,很多投资者都感到兴奋,这时候是应该抛售比特币还是买入呢?肯定有感到迷茫的小伙伴吧,那马云对比特币看法是怎样的呢?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是真的吗?

马云
马云

  马云称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对比特币持谨慎态度,但肯定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并且对区块链的态度早已体现在了行动上,比如蚂蚁金服首次公布其技术布局,区块链便是其首要领域。

  所谓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说法很不可信,因为马云在公开场合谈论比特币的时候都是敬而远之的态度,这样的他怎么可能大笔购买比特币呢?再说,马云是个实业家,他应该不会把精力放在炒币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