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腾讯收集个人隐私 法院裁定腾讯要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8:15:4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个人隐私经常被泄露出去,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应用软件也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我们在使用应用软件的需要注意啦。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腾讯收集个人隐私,你的隐私可能被搜集了!

个人隐私被侵犯
个人隐私被侵犯

  个人隐私该如何去保护呢?其实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但现如今就是一个网络的时代,有时候隐私并不是我们可以去保护的。目前就腾讯收集个人隐私一事,法院给出了裁定结果,一起来了解一下!

  有用户许先生起诉“QQ浏览器”APP运营方腾讯。原因是其旗下“QQ浏览器”APP在该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窃取了大量隐私,不仅包括微信和QQ的头像、性别、地区、生日等个人信息,还包括微信、QQ的好友关系信息。而且,在“QQ浏览器”中,还找不到任何能够删除个人隐私信息的地方。

  于是,上述用户提起了行为保全申请,要求腾讯立即停止侵犯其隐私权的行为,并立即停止在“QQ浏览器”App上使用原告的微信/QQ账号信息以及好友关系。针对此事,法院于5月21日作出裁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