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高速不免费 自驾出行需注意这些路段

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8:15:29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很快就又要迎来新的国家法定节假日,除了端午放假时间以外,我们对于端午节期间,上高速是否免费的情况也很关注,有些人甚至没那么了解,不过端午高速不免费的,需要正常付费才能通行,计划自驾出行需注意这些路段,错峰才是理智之选。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按照国家的规定,一整年只有7个法定节假日,但刚过去半年,已经过完4个了,再过三天,端午节一到,6月9日结束假期后,全年也就剩下两个法定节假日,而高速免费的时间,和法定节假日也没有完全一致,就比如刚过完的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但端午高速不免费啊。

  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据日前消息,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表示2019年端午高速不免费,任何车辆通行高速,都要照常收费,不过根据出行数据预测,易堵路段以及事故多发路段也有所提及,人们自驾出行需注意这些路段。

  据悉,今年端午节这段时间里,高速易堵路段、易堵收费站的分布比以往少了许多,不过市区、景区和施工区这些路段,都比较容易堵塞,部分收费站的拥堵情况也还是较为严重,京港澳高速郑州段、广乐高速源潭、茂湛高速电白服务区、珠三角地区、虎门大桥、陇海西路站、豫龙站、以及郑州新区站、航海路站等不同城市、不同路段都极易拥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