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罗红回应江一燕关系 揭秘好利来老板罗红身价及前妻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09:30:5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罗红,是好利来的创始人。此前,网络热传江一燕插足导致其与妻子王蓉旻离婚。但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当事人一直未对此进行回应。昨日,罗红首度回应江一燕关系,称“不要信那些恶意揣测”。

  6月4日晚,罗红发文称,一直以来,对江一燕女士的不实报道让一些人对她产生误解。她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因不想把圈外朋友的隐私传播到媒体让人热议,所以从未出面解释过。对此,我一直心怀歉疚,也心怀感激。今天再一次看到网络上传播的不实消息,我想告诉大家:不要信那些恶意揣测,不要再用虚假信息去伤害他人。

罗红回应江一燕关系
江一燕

  资料显示,好利来集团创建于1992年9月,现为拥有上亿元固定资产,七千多名员工,创始人及现任CEO罗红是著名摄影人。截至目前,罗红身价估计超过10亿元。

  在与江一燕相恋之前,罗红有过一段婚姻,对方是王蓉旻,在其人生最艰难时刻陪伴他,并让他振作走出来。不过,据最新消息,罗红与江一燕疑似分手,前者恋上一神秘女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