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中美贸易什么时候停火引关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15:2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如何?据了解,日前,美国出尔反尔对中国加征关税。作为反制,中国对美国部分商品加征关税。目前,中美贸易战尚未有停火的迹象,对双方、乃至全球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019年第3号公告,中国已于2019年6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清单中的部分商品,分别实施加征25%、20%、10%的关税。对之前加征5%关税的税目商品,仍实施加征5%的关税。

中美关税最新消息
特朗普发动贸易战

  在此之前,美国方面宣布,从5月10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此后,美国宣布将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禁止其在未经批准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技术,进一步升级贸易战。

  本来,中美双方此前进行了十一轮的经贸磋商,且取得重大进展。但由于美国言而无信,屡屡中途变卦,导致贸易摩擦加剧。目前,全球市场高度关注贸易战何时能停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