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亚马逊送货无人机 新服务什么时候可以用?

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5:45:54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最新消息,亚马逊送货无人机要来啦,6月5日,亚马逊发布了自动驾驶无人机送货技术,并且将在几个月内投入运营,今年送货无人机就能和大家见面了。那送货无人机有什么特点呢?

亚马逊无人机引热议
亚马逊无人机引热议

  该无人机搭载最新AI和导航技术,可以将2.2公斤左右的货物运送到24公里以内范围的区域,而且是全自动运行,客户订货后只需要30分钟就可送达。

  ·亚马逊表示目前该自动驾驶无人机送货项目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认可,作为真正即将投入实际运营的自动驾驶无人机送货技术,也将对其他电商巨头们的高科技物流计划产生极大影响。

  亚马逊也面临着严峻的竞争,谷歌也推出了自己的无人机送货计划ProjectWing,并且在芬兰和澳大利亚做小范围的测试。而且,今年4月,Wing成为了美国第一家获得官方航空认证的无人机公司,这也意味着Wing能够在住家和办公区为用户提供商业无人机的运送服务。

  物流行业竞争激烈,而亚马逊送货无人机进入市场之后,肯定会改变现有的物流体系,因为这是一个全新的物流体系,但是因为还没有大面积运营,我们还需要看运营后的市场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