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2019端午高速免费时间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3:1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今天就是一年一次的端午节了,对于端午节的到来,这也是我们最关心的一点。但是,端午节放假三天时间,今年的端午节高速免费吗?你了解过了吗?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分别是:春节2月4日0时-2月10日24时结束,共7天,清明节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结束,共3天,劳动节5月1日0时-5月4日24时结束,共4天,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结束,共7天。

  根据国家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由此可见,端午节不在法定的4个高速免费假期里,所以高速不免费。因此,车主们一定要注意: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均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其实从2012年开始,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中已经知道端午节不在高速免费时间内,所以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新闻了,在假期期间,车辆肯定很多,所以回家的车主们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所有车主都需要注意啦,今年端午节高速是不会免费的,千万不要相信高速会免费直接冲卡了,这是愚蠢的事情,上了高速需要安全驾驶,千万不要出现疲劳驾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