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林志玲宣布结婚 15只相关概念股周一怎么走引关注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5:45:3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6日,现年45岁的台湾女星林志玲宣布结婚,老公是日本男子组合EXILE成员AKIRA。此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热议。随后,林志玲概念股也遭网络刷屏。林志玲概念股有哪些?

  综合网络消息,A股上的林志玲概念股有:汇洁股份、都市丽人、贵人鸟、美邦服饰、四川长虹、太极集团、李宁、人福医药、白云山、中顺洁柔、红墙股份、曲美家具、姚记扑克、仁和药业、荣泰健康。

林志玲宣布结婚
林志玲结婚

  话说,上述这十多只股票与林志玲存在什么关系?为什么被称为概念股?梳理发现,林志玲是这些上市公司的代言人。但其结婚对这些上市公司股价是否会产生影响则未可知。

  毕竟,在A股从不缺少奇葩的炒作。也许有投资者看到林志玲结婚,不惜抛售股票以表达自己的伤心之情。同样,可能有投资者用钱拉个涨停板庆祝林志玲终于结婚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