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全款买房好不好? 业主竟然发出这样的感叹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5:46:00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人都急于买房,你不买,其他人也会买。有些人贷款购买,有些人则全额购买。买房的方式,这是个人自由,我们不能评论太多。然而,有些人说全款买房是一种愚蠢的行为,究竟为何要这样说呢?全款买房好不好呢?

房价消息
房价消息

  一位网友在互联网上抱怨说,他辛苦工作了十多年,终于节省了80万元,然后买了一套房子。最初,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但之后不少人说他是愚蠢的。全款买房子,你不需要欠银行的钱,你不需要承担任何债务,为什么还有人说他是傻瓜?

  事实证明,当你买房子选择全款支付时,没有其他自由现金投资,或者当家庭想要钱时,就很难拿出来。一旦你急着用钱,情况会更糟。因此,有人说用全款买房子是一种愚蠢的行为。那么,你是否同意这种观点?

  个人认为,买房选择全款的话确实有一些缺点。如果你的整个家庭只有800000元资产,可以拿出80万来买房子。虽然全额资金不需要欠银行的钱,但家庭开支有问题,而且没有免费资金投入和消费,这是不好的。

  但是,如果你拥有一百万净资产,甚至数百万甚至数千万美元,那么全款买房并不愚蠢。因为,除了买房之外,你还有钱投资。所以,傻不傻,主要取决于你的经济状况和家庭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