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吃火锅账单474万 因这个举动酿惨剧大家要注意了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0:45: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苏州的吴小姐万万没想到,吃火锅账单474万!这着实把她吓一大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其后,她才发现,原来是这家店的自助点餐二维码引发的恶果。

  据了解,事发于苏州一家连锁火锅店,位于金鸡湖商业广场的总店。6月4日,吴小姐喊上朋友一起来吃火锅。由于是这家店的老客户,吴小姐被拉进一个“福利”群。当天,她把桌号发群里。

吃火锅账单474万
吃火锅

  随后,她发现不对劲,一些没点的菜也被端上来。经该店店长查询,发现是后台有人点菜。经人提醒,吴小姐才意识到自己发群里的二维码被人扫码点菜。于是,吴小姐在该“福利”群里怒对搞恶作剧的人。不料,疯狂的点单随之发生,最终账单总数达474万元。

  不过,好在店家只按照吴小姐食用的菜品结账。同时,该店家也改进了点餐方式,加多了手机号码验证。尽管此事并未造成吴小姐的金钱损失,但这警示我们二维码点餐存安全隐患,大家平时要注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