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何超盈过大礼 赌王四房的女儿何超盈出嫁视频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5:45: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时值六月,夏日炎炎,又是端午佳节,大家都在家里休息玩耍,吹空调上网吃瓜,还可以看何超盈过大礼,赌王四太太的女儿何超盈出嫁了,网上的视频点击率非常高,可以看到何超盈的婚礼极尽奢华,堪比日本皇室公主出嫁。

何超盈豪华婚礼引热议
何超盈豪华婚礼引热议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金黄一片,似乎所有的聘礼都是以黄金为主,粗粗一看就能发现好几对龙凤镯,还有大金链条以及其他昂贵的金器,仿佛摆在我们面前的不是聘礼,而是金钱一样。其实,女人结婚有聘礼这件事情,我们见怪不怪,也是中国非常传统的嫁娶礼仪。不过何超盈所收到的这份聘礼,可真是超乎我们的想象,因此才会被称作过大礼,不仅有很多媒体拍到的照片,也有一些艺人参加并更新了微博,比如说奚梦瑶与陈学冬。

  从现场照片中能看到整个场面隆重豪华,金饰琳琅满目,何超盈和辛奇隆身穿中式礼服,厚重的礼服加上本身怀孕的原因,显得何超盈整个人臃肿。此外能看到弟弟何猷君拿着扇子在一旁为姐姐扇风,非常贴心,姐弟俩的关系非常好。

  据了解这次四太给女儿的陪嫁高达6亿,出手阔绰,也能说明四太对女儿非常宠爱,现在的何超盈除了6亿陪嫁外,早前还有赌王和四太赠予的8亿物业,身价14亿的何超盈完全不需要为生活发愁。

  何超盈过大礼照片真的是惊讶了世人呀,真不愧是豪门大族小姐出嫁的规模呀,相信迎娶何超盈的人家境一定非常殷实,普通吃瓜群众表示叹为观止。炎炎夏日,还是继续呆在空调房里加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