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美国对华为下黑手 特朗普对华为采取新的制裁政策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17:00:0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或许是因为华为动了美国的奶酪,所以美国对华为下黑手,甚至不惜一切大家打压华为,如今华为已经彻底退出了美国市场,但特朗普的阴谋并没有得逞,华为如今依然发展得好好的。

华为
华为

  其实说起来,华为还要感谢美国,若不是美国竭力给华为做宣称,可能全世界都不知道华为有这么厉害,美国制裁华为虽然能够一时的抑制华为发展,但是华为没有美国依然能存活,所以,特朗普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几乎所有报道此事的外媒都在说,这是在为禁止美企与华为的业务往来铺平道路。

  刚刚,环球网编辑部收到华为公司对此事的回应,全文如下:

  华为是5G电信设备领域无可比拟的领导者,我们也愿意和美国政府沟通保障产品安全的措施。如果美国限制华为,不会让美国更安全,也不会使美国更强大,只会迫使美国使用劣质而昂贵的替代设备,在5G网络建设中落后于其他国家,最终伤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权利。不合理的限制也会侵犯华为的权利,引发其他严重的法律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