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现在孟晚舟回国了吗? 揭目前孟晚舟最新情况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15:2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很多人最近都在问,现在孟晚舟回国了吗?原来,网上称已经看到孟晚舟回到中国。这个传闻,确实够劲爆。只是,目前孟晚舟情况并不乐观。有没有回国,大家看了孟晚舟最新情况,或许就知道真相了。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废话少说,我们先了解一下孟晚舟最新情况。网上有传闻,称孟晚舟目前已经被释放,并且回国了。其实,这个传闻是假的。孟晚舟被抓,主谋并不是加拿大,而是美国。所以,美国并不会那么容易放孟晚舟回国的。那么,目前孟晚舟怎样了呢?

  在5月8日,加拿大举行引渡孟晚舟听证会。应美国政府要求而被加拿大方面扣押的中国华为公司高管孟晚舟女士再次来到加拿大的法庭,一方面就美国对她的引渡提出了3个辩护事项,一方面也与法庭确定了后续法庭程序的时间……

  目前,听证结果还未公布,暂时不确定孟晚舟会否引渡到美国。有加拿大记者报道说,孟晚舟的律师团队希望法庭给予辩方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并提出美国方面为了指控孟晚舟准备了数年,辩方也应该获得充足的时间。

  自从出席引渡听证会之后,就没有太多孟晚舟的消息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孟晚舟仍在加拿大,还未回到中国。至于何时回国,是不敢确定的。如果美国放弃阴谋,或许孟晚舟的危险就解除了。只是,美国有这么好心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