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韩国最长海底隧道 耗时七年贯通全长近七公里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8: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海底隧道我国已经有了,并且在早前已经正式开通了,贯通之后备受全国市民关注,也是我们的伟大工程。日前,消息指出韩国最长海底隧道已经完工了,此工程已经经历了7年的时间,目前已经贯通。

最长海底隧道贯通
最长海底隧道贯通

  隧道的开通人人都会称赞的,毕竟隧道开通之后代表我们日后出行可以减少时间了,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如今韩国最长海底隧道贯通了,全长近七公里,海底隧道命名为“保宁海底隧道”。

  在开工后时隔7年后,韩国连接忠清南道保宁和泰安的海底隧道“保宁海底隧道”贯通。据悉,这是韩国最长的海底隧道。韩国国土交通部介绍,“保宁海底隧道”保宁方向下行线于10日上午9时贯通,至此,上行和下行线双方向挖掘工作都已完成,这距离2012年开工时隔7年。

  据悉,“保宁海底隧道”是上下各两车道的分离式隧道,全长达6.9公里。“保宁海底隧道”比原有韩国最长海底隧道仁川北航隧道长1.5公里,它是继日本东京湾跨海公路等海底隧道后,全球第五长海底隧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