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又一批名校与华为合作这些专业或将成高薪香饽饽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8:15:28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刚刚结束高考的高三考生在短暂的休息后将对个人高考成绩进行估分,进而进入专业选择报读阶段。据上一年的报读经验可知,错过填报专业时间,就有可能错失进入好学校的机会。如今又一批名校与华为合作,这些专业人才或将成为香饽饽,各位考生要把握机会哦!

华为5G商用新机遇
华为5G商用新机遇

  近日,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与华为的合作引发热议!除此以外,又一批名校与华为合作,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6月5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与中国移动天津公司、华为公司签署5G创新应用合作协议,和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各方优势,通过建设校园5G实验网络、边缘计算中心等基础设施,为学校优势学科与智能技术融合提供平台支撑。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天津公司根据河北工业大学的实际需求,搭建5G创新应用环境,提供现有经验支持及项目相关的系统集成服务。河北工业大学将积极投入科研力量,进行项目课题研究与开发,提供成果转化方面的支持,提供研发环境和成果展示环境的场地支持。

  华为公司将为河北工业大学与中国移动天津公司5G应用研究提供相应的设备支持和技术支持,助力项目研究的完成。各方依托各自资源,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5G重点应用领域的创新,在几个合作方向开展合作研究。

  据了解,华为公司将积极探索学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在新工科联盟的指导下,开展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设立“河北工业大学华为学生俱乐部”,赞助校园各类文体娱乐活动,提供合作项目贫困学生的勤工俭学岗位。

  经统计梳理发现,华为与高校签订的协议涉及专业有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这是偏向于理科专业的学生,今年的理科生可以酌情选报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