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小米召回欧洲踏板车 中国区销售的踏板车有风险吗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9:30:01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踏板车也是一种代步工具,是家庭出行工具的其一选择,相比共享单车,它更适合用于家庭出行,只是面对问题车辆,任何一款品牌的汽车都无法逃避责任,近日小米召回欧洲踏板车,不知道中国区销售的踏板车有风险吗?它们被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小米踏板车有潜在风险
小米踏板车有潜在风险

  踏板车既不是摩托车,也不是汽车,而是介于这两种车辆之间一种车,小米踏板车发布了这款产品后,并于海外销售,截至近期,小米踏板车有了新消息,被曝小米召回欧洲踏板车产品,至于为什么召回?据说是因为小米踏板车有潜在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新闻报道表明,小米召回欧洲踏板车的公告在6月7日正式发布,该公司决定召回的踏板车包括21074/00000316-21074/00015107系列号和16133/00541209-16133/00544518系列号的产品,型号为小米M365踏板车。第一批将于2019年6月26日开始召回,主要为英国市场的小米踏板车,第二批是将于7月1日召回其他市场的小米踏板车。

  现在小米召回欧洲踏板车,多个国际市场均受到影响,除了英国市场外,还有其他市场,那么中国区销售的踏板车有风险吗?根据小米发布的公告得知,小米召回踏板车是因为,在特定情况下,折叠装置处的螺丝,会有松动的潜在风险,但目前中国区没有销售该批次和规格的产品,所以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