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伊朗最新局势 中国还进口伊朗的石油吗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9:30:03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伊朗最新局势情况来看,现在虽然美国制裁令有所缓和,但是并没有完全解除,对于伊朗来说也算是可以松一口气的机会。那么目前中国还进伊朗的石油吗?相信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了。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其实一直以来中国都没有明面上说要进口伊朗的石油,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在背后帮助伊朗的大国就是中国,如果没有中国帮忙的话,伊朗可能被美国制裁得更加厉害!

  伊朗总统和议会议长说,为反击美国施加的新一轮制裁,伊朗要继续出口原油、增加非原油出口、继续铀浓缩活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9日报道,特朗普在声明中说,上述被制裁产业是伊朗政府除石油外的最大出口收入来源,此举将进一步强化美国对伊朗的“极限施压”。他同时表示,期待有一天能与伊朗领导人会面,商讨制订新的协议。

  报道称,根据行政令,制裁对象包括在伊朗境内拥有或参与运营与铁、钢、铝、铜产业有关业务的个人或实体,参与伊朗上述产业相关的商品或服务交易的个人或实体,以及为被制裁对象提供物质或金融、技术支持的个人或实体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