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痴呆老人赠房后反悔 老人要求撤销过户登记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0:45:26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其实对于房产,这些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现在买房不容易,如果有人赠送一套房子给我们,那么就是非常开心了。但是近日,有一个痴呆老人赠房后反悔了,但是他的孙女称老人在过户的时候是精神正常的!

老人赠房反悔
老人赠房反悔

  痴呆老人赠房后反悔?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很多人都表示不知情的,但是现在老人在过户之后出现了反悔,想要拿回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么这样做是否合理呢?是否可以要回属于自己的房子呢?

  86岁的林先生3年前曾留下遗嘱,称将自己名下房产赠与孙女,随后办理了过户手续。近日,林先生的长子以老人患中重度痴呆,自己为法定监护人为由,要求撤销过户登记,并将林先生的孙女告上法庭。孙女坚称老人当时未患痴呆,没有哄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