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热点评论>正文

玻璃窗变身显示器 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多少钱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12:00:02    来源:股城网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现在很多产品都要应用到玻璃,特别是家居产品,比例玻璃窗、落地窗、玻璃茶几、玻璃柜门等等,但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出现一种能够变身成为显示器的玻璃?日本玻璃窗变身显示器的技术曝光后,引起了不少人的期待,不过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多少钱呢?

玻璃窗成了显示器
玻璃窗成了显示器

  玻璃分有很多种,一般透明的玻璃窗,是不管从外面还是里面,都可以看到另一头的,但日媒最近报道介绍了一种技术,据说这种技术能让玻璃窗变身显示器,这要是能实现,简直太神奇了。这是一种复合玻璃制造技术,由日本AGC公司研发制作,现在这项技术已经成功研发出来了。

  据介绍得知,日本AGC公司的这种技术,可使得玻璃窗变身显示器当玻璃窗处于通电状态时,这块玻璃就变成显示器了,能够显示影像的状态,看窗外的景物也能看到玻璃窗上的影像,当它断电之后,这块玻璃窗实际就是一块普通的玻璃,和普通玻璃没什么区别,只有作为窗户的作用,而非显示器了。

日本公司制造新型玻璃价格
日本公司制造新型玻璃价格

  AGC公司相关发言人表示,接下来会将这种技术应用到更多领域,例如车辆的车窗,还有博物馆内的展柜橱窗,这样一来,当顾客看向车窗时,还可以看见玻璃窗上所显示的信息,可以是旅游相关的,也可以是与展览品相关的信息,至于这种新型玻璃的价格多少钱?该公司尚未透露。

  AGC公司介绍称,复合玻璃制造技术,主要是在窗玻璃内加入透明的显示器,但它和汽车等车辆的挡风玻璃投影技术是不同的。未来,他们还将会进一步完善该项技术,让玻璃窗变身显示器,同时也会研发轻薄的大屏幕玻璃。

相关新闻